好了好了某些作者也别出来立理中客人设了。我理解你们眼红别人卖高价版权,但也别写个文章还扭扭捏捏地暗中抹黑了,你要是高声呐喊追随大V脚步我也就明着鄙视你而已(比如某xxxx作者),这种想诋毁又偷摸忍不住彰显一下自己的智慧真是又当又立。你这时候写这种文章本身不就是蹭热点吗,不就是一种营销吗?怎么好意思模棱两可指责别的作品营销?

哦,你说我污蔑作者眼红?可是别人版权高是事实啊,对,我没有调查,没有证据,我也许就是听了网上什么人说了几句,但作品没红是事实啊,眼红,一定是眼红。

哦,你说人家也有卖版权也有挣钱只是营销不火而已?那她干嘛还要写这种小论文批判营销,毕竟,像她这样的作者都没被营销过,那营销该是小范围的咯~

哦,你说她只是个清清白白的作家?那不就小糊作者吗?!眼红,眼红石锤了!!

07 Sep 2018
 
评论
© 糖分有十八分 | Powered by LOFTER